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种个性涂装 长安欧尚X5青春版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2 08:58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于今日(8月2日)10:30上市。新车将有5种独特的涂装可选,并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包含首创的无麦车载KTV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5个主题的全新涂装,分别为热血(红/灰)、探索(黑/白)、爱情(青/粉)、奋斗(藏蓝/荧光黄)和梦想(黄/黑)。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内部搭配直瀑式的中网,十分运动犀利。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线条突出了力量感。尺寸方面,其尺寸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

  新车依旧是长安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和配色都具有足够的运动感。其车内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配置方面,新车拥有无麦车载KTV、远程车辆控制、全新塑光设计理念、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塑造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还提供爱奇艺、QQ音乐等主流应用。

  动力方面,新车仅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单元,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模拟8挡)变速箱。遗憾的是,作为主打年轻的车型,长安欧尚X5青春版并不提供1.5T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