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欧拉黑猫/白猫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4 18:3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21年8月14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新款欧拉黑猫和新款欧拉白猫正式上市。新车针对细节设计和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推出了原厂改装风格的欧拉白猫小野猫版车型。价格方面,此次上市的新款欧拉黑猫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新款欧拉白猫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基础款售价为7.18万元;另外两款欧拉白猫小野猫版售价区间为7.98-8.88万元。

  新款欧拉黑猫:


  新款欧拉黑猫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圆润的车身搭配复古风格的设计元素,萌态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外观颜色选择,包括多种纯色以及拼色车身,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设计层面,新款欧拉黑猫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前盖上方微微隆起的筋线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两侧的圆形前大灯造型复古,内部提供常规卤素光源,高配车型还可选装LED大灯。

  内饰部分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对称布局的中控台以及悬浮式操作台兼顾视觉美感与使用便利性。配置方面,新款欧拉黑猫中高配车型升级为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双联屏组合,科技质感更强,中控屏搭载了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和FOTA远程升级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等功能。

  新款欧拉黑猫依旧采用单电机布局,低配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最大扭矩12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高配车型搭载最大功率61马力,最大扭矩13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新款欧拉黑猫将提供301公里、351公里、405公里三种续航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