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8系烈焰典藏版上市 售1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6 13:4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集团官方宣布宝马8系烈焰典藏版正式上市,厂家建议零售价为119.8万元,全国限量65台。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3.0升直列6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同时两侧搭配矩阵式大灯,看起来非常精致。另外,还配备亮黑色的多条幅式的轮圈,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十分简洁,双腰线设计加上哑光的点缀,增添了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红黑双色的配色设计,并采用Merino真皮材质包覆,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搭配个性化定制Alcantara材质的墨灰色的车顶篷,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另外,这款车还搭配智能互联驾驶座舱以及宝马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BMW首创的含50米循迹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及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