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荣威iMAX8将于8月19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13:0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2022款荣威iMAX8将于8月19日正式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细节部分进行升级调整,并新增了一款“霁风蓝”车身涂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展翼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辨识度较高。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通过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连成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很好地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一款“霁风蓝”车身涂装,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光学蓝和硅晶白的内饰配色,使内饰看起来更加高级。配置方面,新车将针对“魔吧”进行了优化,增加全新的深尺寸储物格。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第二排折叠桌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马力),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