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8.7万元起 全新帝豪将于8月2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8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吉利帝豪(第四代)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5L CVT尊贵型和1.5L CVT旗舰型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8.70万元和9.20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帝豪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化。新车前脸采用盾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竖状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格栅周边镀铬饰条,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两侧头灯造型中规中矩,不过内部的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颇为醒目。

  车尾部分微微上翘,同时尾部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熏黑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还利用黑色饰板进行点缀,看上去颇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整体非常简约、大气,中控台采用“T”字型布局,同时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也为车内增添些许科技感。此外,中控屏将搭载全新GKUI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内部包含智能导航、影音娱乐、语音互联以及车家互联等功能,并支持OTA在线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7N·m,与之匹配的或为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