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款捷豹F-Type亮相 堪称业内最美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8-18 09:05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募捐平台Omaze最近发起一项活动,通过抽奖的方式赠送一辆2021款捷豹F-Type,让这款堪称业内最美的车型亮相于大众视野。

  根据Omaze发布的图片,中期改款F-Type在外观上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前脸主要集中在进气格栅上,同时车头灯也全部升级为全LED光源,凸显科技感。车尾线条犀利流畅,勾勒出运动十足的风格。

  内饰方面,圆型方向盘采用真皮设计,手感细腻柔滑。该车有两种座椅可选,风格更激进的“性能”座椅是 F-Type R的标准配置,可为长途旅行提供更舒适的体验。

  动力方面,凭借涡轮增压V8发动机,新版F-Type启动时响亮的轰鸣声异常带感。对于接受不了这种轰鸣声的消费者来说也无需纠结,捷豹这一次设计尤为人性化,推出全新“安静启动”模式,可在启动时关闭排气阀来降低噪音。根据捷豹官方公布数据,新版F-Type最大输出575hp,0-60英里加速只需3.5秒,最大转速6500 rpm。动力系统的即时反应和四个排期管飙出的刺耳轰鸣声,让F-Type R成为全球最佳的跑车体验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