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i5 GT部分配置曝光 将推出3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3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旗下荣威i5 GT将推出3款车型,目前相关的部分配置信息也已曝光出来,新车将配备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带来更为智能的用车体验。同时,新车也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

  新车是基于荣威i5打造而来,并在外观上采用了更为激进的手法,带来运动年轻的视觉感受。具体来看,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龙鳞纹”元素点缀,搭配“黑化”品牌LOGO以及两侧与中网融为一体的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侧面腰线流畅动感,凌厉的线条贯穿整个车侧,显得力量感十足。同时全系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呈现“Y”字造型,非常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配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更凸显年轻活力的颜色供选择。

  尾部方面,新车与现款荣威i5基本相同,两侧锐利的后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质感出色。虽然新车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进一步带来精致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有扩散器装饰,运动感十足。

  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1.5T GT风速版”、“1.5T GT音速版”与“1.5T GT光速版”。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电动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圈、LED前大灯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更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以及高科技配置,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FCW前方碰撞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