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不要优雅要运动? 奥迪A6L中期改款路试谍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8-24 08:56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一汽奥迪中期改款A6L路试车实车谍照,新车前后外观变化明显,预计明年春天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前后杠及前后灯组细节有所改变。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依旧出现在车上,但是与现款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新车的侧面看起来修长优雅,短前后悬的设计能让车身显得更长。尾部也被伪装包围,预计会在细节设计上做出优化。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会提供2.0T高功率和低功率,以及3.0T+48V三种动力组合,其中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3.0T V6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的相关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