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月27日上市 2022款东风标致508L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标致官方获取到了一组2022款标致508L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标致508L重点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同时外观和内饰细节也有一定优化调整,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据悉,新款标致508L将于8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508L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獠牙状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辨识度相当高。侧面采用凌厉的线条勾勒,同时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气质。

  尾部依旧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贯穿式黑色饰板拉伸了视觉宽度,标志性的LED狮爪尾灯大大提升了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后包围采用运动化的造型,并且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508L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飞航式挡杆,科技氛围浓厚。配置方面,新款标致508L全系标配10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CarLife/原厂映射等功能,另外现款车型所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将下放到低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508L继续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或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