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捷豹F-TYPE上市 售价58.20-67.6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0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在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捷豹官方宣布旗下新款捷豹F-TYPE车型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捷豹F-TYPE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配置部分也有所升级。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20-67.6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F-TYPE前脸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换装为亮黑色涂装的进气格栅,并且取消了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车头两侧的通风口同样采用亮黑色设计,配合微微凸起的黑色前唇,运动气息浓厚。

  侧面依旧采用轿跑车型惯用的简洁流畅线条勾勒,通过内凹式车门以及外凸式后轮拱塑造出一定的肌肉感。细节方面,新款捷豹F-TYPE配备了亮黑色涂装的多辐铝合金轮圈,搭配大尺寸彩色制动卡钳,看上去十分个性。

  尾部造型较为厚重,造型狭长的LED尾灯内部增加了光带设计,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款捷豹F-TYPE依旧采用中置镀铬排气,尾部扩散器同样升级为亮黑色涂装,与车头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F-TYPE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气息,同时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以及旋钮控制机构,保证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配置方面,新款捷豹F-TYPE配备了电动座椅、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可手动调节的转向助力、主动排气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F-TYPE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