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3系插混版曝光:有望搭载iDrive8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09-12 09:53作者:陈驰编辑:李健利

  宝马3系自改款之后,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就达到了10万辆,远超同级别的奔驰C级和奥迪A4。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插混版谍照,该车有望于2022年夏季亮相,将会拥有更加新潮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还会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改款车型,宝马3系前脸变化明显。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化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直瀑式结构装饰,搭配周围粗壮的镀铬条带来了比较强的质感。

  全新的大灯组继续使用LED光源,不过日间行车灯彻底告别了天使眼风格,采用反向双J型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谍照中的测试车前门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合动力测试车)”标识,并且还能在左前翼子板处看到插电接口。

  除了外观变化外,新款宝马3系有望搭载最新一代iDrive 8.0操作系统,因使用了5G技术,数据处理能力是目前车辆的20倍。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新款宝马3系插混版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知道是否会搭载与宝马5系相似的2.0T插混动力系统,功率215千瓦,扭矩42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工信部纯电续航9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