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决战家用SUV市场 揽境能否站稳脚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3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随着消费升级和三胎政策的发布,高端中大型家用SUV逐渐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上汽大众途昂凭借超大的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在这一市场独领风骚,一汽-大众自然也不能示弱,在今年6月正式推出了揽境。那么作为一汽-大众重磅推出的旗舰SUV车型,揽境是否名副其实?能否助力一汽-大众年度销量卫冕?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一汽-大众揽境于6月24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9.99-39.99万元。作为一汽-大众旗舰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大气,此外,不同于多数同级车型,新车主推六座车型,并提供七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大众揽境采用全新的MQB 41B平台打造而来,外观高度还原了SMV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非常大气,车身尺寸要比上汽大众途昂更大,而两车轴距则保持一致,为2980mm。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设计理念,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搭配悬浮式中控台。同时,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面料覆盖,中控区域要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充满未来感,不同于以往大众燃油车型那种“寡淡如水”的设计风格。

  动力上,新车共有3种动力可选,除了我们熟知的EA888高低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外,还搭载了原装进口的代号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车配备了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