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玻璃车顶超2.1平米 爱驰U6实拍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13 09:38编辑:王雨

  爱驰汽车是个不折不扣的造车新势力,公司成立于2017年,但与国内其他新势力不同的是,最初的爱驰就选择了“双线作战”,除了国内市场,爱驰还远赴德国慕尼黑成立欧洲总部,除了担任销售任务,还有研发工作要搞。

  相比之下,这种品牌策略的优势在于能同时收获两个市场的认可,但问题和困难也是双倍的,尤其是对于初创公司来说。好在眼下的爱驰已经走上正轨,截至今年8月底,爱驰累计向海外出口了2681。而今天的爱驰U6,也将于不久之后登陆欧洲。

  爱驰U6的设计不像U5那样四平八稳,从定位上就完全脱离了纯粹家用氛围,而是添加了更多年轻化、运动化的元素。溜背式运动SUV的定位向来与年轻人走的更近。整车尺寸偏大,轴距已经达到了2800mm,划归到中型SUV阵营也不算过分。

  爱驰U6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与U5不同的是,车头的造型更加立体多变,简洁的线条运用依旧,但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细节点缀,运动氛围都更浓重。设计师借鉴了星球大战里的激光剑造型,用在了上,LED日间行车灯,顺利成为车头的视觉重点,让整个车头的视觉攻击性更强烈。

  大灯下方的黑色蜂窝装饰板一直延伸到了传统雾灯区,内部采用封闭式设计,而侧面则留有通风道。下方中网同样采用黑色蜂窝设计,继续加强运动感,同时侧面加入了小小的风刀造型,十分夸张。

  车身侧面自然是全车的视觉重点,三段式运动腰线和一体式流线车顶都十分吸引眼球。在门槛下方还加入了4条与车身同色的装饰线条,灵感同样来源于激光剑。在车身尺寸方面,爱驰U6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80/1641mm,车内空间方面自然有所保证。

  爱驰U6将提供阳炎黄、冰川白、月蚀黑、星云红、霓虹橙、森林绿六种双色车身颜色,并提供蓝米/黑橙两种内饰主题。同时,爱驰U6特别版CYBER PLAY车型更提供武士黑专属涂装、黑蓝内饰主题及碳纤维CYBER套件。

  车尾设计与大部分溜背式SUV相似,流畅的车顶线条过渡到车尾显得十分潇洒利落,实拍车型黄色车身匹配黑色小鸭尾很有运动感。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带有熏黑效果,内部的LED矩形元素也显得十分精致。下方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同样在侧面带有风刀造型。

  细节方面,爱驰U6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轮毂造型偏向于低风阻取向,采用双色涂装,规格为235/45 R20,同时整车风阻系数降至0.2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