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造型升级 上汽大众途观L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乘坐依旧优秀

  乘坐空间方面,虽然新款途观L车身长度略有加长,但轴距与老款车型均保持一致,因此新老款车型在乘坐体验方面表现也保持一致,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同时新车也将继续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

  储物空间方面,新款途观L仅在细节之处发生了变化。新车挡把正前方储物槽倾斜角度更平缓,并且得益于挡把位置更靠后,即便挡把位于P挡,也不会阻碍驾驶者拿取物品,老款车型上存在的挡把“碍事”的情况得到了优化。此外,新老款途观L前/后排均配有水杯架,只不过后排水杯架内部未配备限位器,行驶时容易发生晃动。

  后备厢方面,新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后备厢开口较大,便于驾驶者搬拿物品。同时,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且放倒后能够与地台形成完整的平面,便利性有所提升。此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新老款途观L后备厢容积保持一致,均为173-1780L,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