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会是你的第一台电动轿跑吗?BMW i4静态体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18 08:56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提起BMW i 品牌,我们的脑海中总会浮现出未来出行、创新科技、纯电环保等关键词,在汽车市场全面电动化的当下,这样的表现似乎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于纯电车型的要求。但对于BMW来说,只有环保科技是远远不够的,无论行业如何发展,缺少了驾驶乐趣的BMW都将是不完整的。在登陆了不久前的慕尼黑车展后,BMW i4 M50车型终于在北京与我们正式见面,新车不仅是宝马集团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也是BMW M 家族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Hello “i M BMW”

  i4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全新的BMW家族设计语言,为了与燃油版车型进行区分,车身多处细节都进行了调整,另外作为M家族的首款电动车型,新车装备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不仅能够突出视觉上的运动感,也可以收获更佳的性能表现。

  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让人过目难忘,灯组内部标志性的“天使眼”设计也变得更具科技感。从实拍车型来看,BMW i4 M50车型将会装备宝马独具特色的激光大灯,其照射距离可达500米。半封闭式的中网已经演化为面积硕大的“双肾”造型,中网内部集成了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等多种功能。

  溜背造型成为了BMW i4 M50最吸引人的设计之一,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碳纤维“恶魔耳”后视镜和小型碳纤维后扰流板都在向我们表达着新车具备不俗的运动性能。值得一提的是BMW i4 M50的门把手采用了半隐藏式设计,但在开门时其上半部分仍可向上翻动,磨砂质感的波尔蒂芒蓝色是新车独有的配色。BMW i4 M50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1856mm,轴距达到了2856mm,风阻系数低至0.24cd。

  L造型的3D悬浮设计尾灯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在车辆的右侧尾标处,我们能够看到让Bimmer们燃起激情的“M”运动标识,而左侧的尾标则是代表着未来科技的“i”标识,这不仅表明BMW i4 M50科技与运动相结合的产品身份,也是“i M BMW”首次集体出现在一辆宝马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