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详细配置曝光 将推出5款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8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广汽丰田赛那的详细配置信息。信息显示赛那将全系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并将提供5款配置可供选择。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21日率先开启预售,随后在10月27日正式上市。

  从具体配置信息来看,广汽丰田赛那入门车型LE版的基础配置较为完善,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7个安全气囊以及丰田最新的TSS2.5安全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适应全LED大灯、双侧电动滑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而在娱乐和舒适性方面,LE版将配备4.2英寸液晶仪表、Carplay/Carlife/Hicar手机映射、中控液晶屏、6扬声器、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遮阳帘、多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整体配置表现令人满意。

  次低配车型XLE版在入门车型LE版的基础上主要增加了一些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包括电动后备箱、后视镜自动折叠、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8扬声器等。

  中配两款车型LTD版和LTD PLUS版重点对多媒体、座椅和空调进行了升级,其中LTD版在XLE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导航系统、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前排座椅通风、电动腿托、后排电动靠背调节、后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而LTD PLUS版除了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等内部配置,还搭载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两项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分段式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外部功能,实用性更强。

  顶配车型PLATINUM版配置表现更加全面,相比LTD PLUS版增加的配置包括360°全景摄像头、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电动腰撑、座椅记忆、后排液晶电视、HDMI接口、JBL车载12扬声器、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流媒体后视镜等,用车体验进一步提升。

  参数方面,广汽丰田赛那长宽高分别为5180mm/1995mm/1786mm,轴距为3060mm。动力方面,赛那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