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单/双电机两种版本 现代IONIQ6或2022年推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18 09:25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去年8月,现代汽车发布了旗下纯电动汽车全新子品牌“IONIQ”,中文名为艾尼氪,这意味着现代汽车的电气化进程迈入了新时代。IONIQ品牌将在未来四年完成三款车型的投放,分别为IONIQ 5、IONIQ 6以及IONIQ 7,首款产品IONIQ 5已在2021年亮相。现如今,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IONIQ 6正在路试,计划于2022年底推出。

  IONIQ 6依然会使用现代汽车E-GMP纯电平台进行打造。从曝光的谍照中看,这款新车将是一款轿车,有一种轿跑车的既视感。可能考虑到纯电动车型对风阻比较敏感,IONIQ 6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使用了很多圆润的曲线来勾勒出车体的型面。与此同时,这款新车还搭载了半封闭式的轮圈,造型看起来偏运动风格。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IONIQ 6将会配备73kWh的电池组,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其中,单电机版最大输出功率215马力,双电机版最大功率308马力,双电机版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83公里,而长续航版车型的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6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