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改变不止一点点 长安CS55PLUS新在哪?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19 09:07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说起CS55PLUS大家肯定不陌生,作为长安旗下的销量担当,CS55(CS55PLUS)月均一万辆的销量,让其成为了同级别中绕不开的选项之一。此次,第二代CS55PLUS作为全新换代产品,综合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尤其是设计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那么新车具体的改变都有哪些呢?让我们通过与老款的对比来揭晓答案吧。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代CS55PLUS大灯还采用了最新技术,配备了有9颗高亮度的LUMILEDS芯片,不仅提升响应速度,还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尺寸方面,第二代CS55PLUS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相比老款车型,第二代CS55PLUS整体要大上一圈,而视觉上也确实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