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R SUPRA经典造型还原 致敬保罗·沃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5 09:24作者:闫晗编辑:赵旋丞

  TOM'S Racing是丰田御用改装厂之一,为纪念已故影视明星保罗·沃克,TOM'S Racing联手日本杂志Safari设计了一款特别的丰田GR SUPRA,该车外观采用了与《速度与激情7》中保罗·沃克所驾驶的A80 SUPRA相同的车身配色。

  这辆GR SUPRA和保罗·沃克之间有什么联系呢?仅仅只是车身的颜色相同吗?并非如此,在《速度与激情7》的片尾中,保罗·沃克驾驶一辆白色A80 SUPRA缓缓离去,而这辆A80 SUPRA就是保罗·沃克本人的爱车。

  外观方面,低调的前包围和个性十足的尾翼都极大程度的还原了速7片尾中A80 SUPRA的造型,KW避震器降低了车辆离地间隙,使车身姿态更加运动,标志性的BBS LM轮圈也同样没有被落下,为整车注入最后一丝“灵魂”。内饰方面,虽然还没有图片可以进行参考,但TOM'S Racing表示会进行全面的皮革包裹,并加入碳纤维装饰。

  TOM'S Racing针对该车在性能方面也进行了一定升级,在TOM'S Power Box的加持下,将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285kW(382马力)提升至313kW(420马力)。

  编辑点评:在每一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中,每辆汽车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角色的特点与气质,那么TOM'S Racing与Safari联名推出的这款丰田GR SUPRA,还原了你心目中布莱恩·奥康纳的形象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