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坚定运动化路线 影豹能否破除魔咒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在成功享受到SUV销量爆发所带来的市场红利后,自主品牌纷纷将目光移回至轿车领域,并且不约而同选择了相对小众化的运动型轿车路线,力求在这片尚未被彻底开发的蓝海市场中占得先机。对于拥有成熟设计基因与深厚技术积淀的广汽传祺来说,打造突破性的轿车产品意义非凡,当采用最新“光塑曲面”设计语言与GPMA架构R平台打造的影豹出现时,也宣告着广汽传祺将正式杀入一向不被人看好的紧凑型运动轿车市场。影豹能否破除魔咒,用实力捍卫自主品牌运动型轿车的尊严?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影豹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而来,外观设计灵感源自战机,通过降低重心、缩短前悬、加宽轮距、拉长轴距等一系列举措,结合最新的“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不仅使整车具有天然的运动姿态,同时风阻系数也降低至0.26Cd,空气动力学表现非常出色。细节方面也展现出影豹与众不同的定位,采用独特的上下贯通式格栅、撞色颜色组合以及溜背式车身造型等设计,并且提供了双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充分满足个性化需求。

  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广汽最新的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除了具备多媒体、导航、语音控制等常规功能,还支持车内可视化生物识别、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R实景导航、5G V-BOX车载智能通讯等多项先进技术,全面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部分搭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钜浪动力系统,融合了高效发动机和高效变速器,其中1.5T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48%,配合综合传动效率96%的7WDC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表现遥遥领先同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