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上市 售价23.29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3 13:19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0日13日,2022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3.29-32.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在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和尾部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极具商务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新增一款全新的大漠金车漆,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设计风格,配上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8英寸仪表盘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对车联网功能进行升级,提供了智能语音助手、高德实时导航系统、Super ID个人账号、智能手机映射、OTA远程升级等功能,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