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MG ZS EV官图解析 老外喜欢的中国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5 09:35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中国品牌的车型一直都在致力于向国际发展,目前很多厂商也都在这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这方面上汽名爵显然就做的不错。名爵EZS作为上汽名爵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2019年上市之后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欧洲名爵EZS更名为MG ZS EV,同样也得到了一定的认可度。2019年12月份,这款车在欧洲的单月销量达到5000台,也成为了欧洲市场最畅销的电动车之一。就在前不久,MG ZS EV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动力以及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受到欧洲人喜欢的纯电动车型有什么改变。

  前脸最明显的改变就是由老款车型上的点阵格栅更换为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上还有全新设计的纹理造型,看起来个性十足。充电端口也从中间位置移到了前格栅的右侧。

  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调整,下部的中间位置为毫米波雷达,两条镀铬装饰条从中间分开左右排列,造型很精致,并且多种线条的应用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前大灯的样式也做了升级,日间行车灯被设计的更加犀利,同时大灯内部也升级为21个单元的LED光源。并且大灯还配有自动大灯、自动远近光切换等功能。

  车身侧面基本保持着与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凌厉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车侧轮廓动感时尚。车身尺寸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尺寸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动,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4mm,轴距为2585mm。

  全新17英寸轮圈使用双色设计,造型更为运动,轮胎使用了米其林品牌的浩悦3st,轮胎规格为215/55 R17。

  车尾的整体轮廊虽然没有变化,但在细节上的提升还是很多的,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更为精致,后保险杠也使用了镀铬进行装饰,与车头有了很好的呼应。

  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采用8个LED灯组,造型精致且设计感很强,点亮后形成一条锐利的光带,辨识度相比现款车型更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