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 预计2022年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9 08:59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新款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细节之处升级,整体的风格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预计在2022年末发布。

  从图中看过去,车身覆盖的伪装涂装程度并不算高,能看到新车部分细节。从露出的效果来看,中网的造型与现款车型有明晰那差异。此外新车的轮圈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不同,这或许是测试车辆临时使用的轮圈。微微上翘的车尾奥迪e-tron Sportback标志性的造型,跨界味道浓厚。

  动力部分,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50 quattro为例,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为540N·m,0~100 km/h加速时间为6.8s。55 quattro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561Nm。在WLTP工况下,四驱版本续航里程为450km,后驱版本续航里程为500km。

  现款的奥迪e-tron Sportback目前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销售,但因较高的售价以及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产品竞争力的不断提高,该车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很不理想,显得较为冷门。由此看来,改款车型就显的尤为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