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7系曝光 分体大灯是认真的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1 08:45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假想图在网络上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不少宝马粉惊呼,现在宝马已经开始离经叛道。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伪装车的谍照,虽然披着厚重的伪装,不过分体式车头大灯依旧显眼。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车头大灯将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有一条单独的LED日行灯,而下方则是一组左右排列的透镜大灯,这样一个分裂式的造型相当引人注目。

  值得注意的是,在保险杠最下方是车牌。以前的测试车辆的车牌都没有放到那么低的位置,根据猜测,这样的布局很有可能是为上方的毫米波雷达腾出位置。

  另外整个车头的进气格栅面积依旧很大,与现款7系一样非常醒目。车灯下方还有竖直的两条进气口,比现款7系更加有气势。

  此外从车身侧面来看,车门应该是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在门把手的位置留出了空间,而上方则用白色的贴纸装饰出了一个车门把手,似乎为了不让人知道它最真实的设计。

  有意思的是,在车身尾部保险杠上方露出了车辆真实的一角,可以看到这台7系测试车采用了磨砂材质的深蓝色车漆,非常独特。尾灯采用了一个环绕式的造型,并且非常有可能采用贯穿式设计。

  全新一代7系将采用CLAR平台,在该平台下将会采用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作为车辆的动力系统。由于V12已经退役,但好在工程师将采用排放更少、油耗更低的动力组合来替代6.6L双涡轮增压的M760i。

  除了动力做出巨大变化以外,在内饰部分同样会发生改变。首先它将会采用宝马全新的iDrive 8系统,双联屏将使用弯曲的造型设计,类似于保时捷Taycan。虽然宝马2系已经取消了iDrive旋钮,但从海外其它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在全新一代宝马7系上将会得到保留。

  编辑点评:这款新车也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预计在2023年下一代5系上市前发布。宝马新7系的分体式大灯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并且在驱动形式上也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另外纯电动的宝马7系也同样让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