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GR SUPRA新车型上市 售价64.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1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丰田官方了解到,丰田SUPRA正式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新车命名为“远山灰限量版”,售价为64.6万元,仅限量发售50台。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独特的车漆,并配有GR套件,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观车漆以及细节方面。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远山灰”磨砂车漆,拥有更强的金属质感。同时,新车还备哑光黑色的19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并提供外观运动套件,带来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则同样有所调整,整体设计和布局不变,中控台上新增大量碳纤维元素,彰显出其独特的身份。同时在用料方面,两款车型均为黑红双色的配色风格,内部还配有GR碳纤维迎宾踏板、GR高级后备厢地毯等专属配置,尽显独特的身份象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