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7系 是谁给它改变的勇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2 12:53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宝马7系经过了7年的产品周期,现款车型也即将退出市场。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会拥有更多豪华且先进的科技配置,并且带来了更加大胆且前卫的造型。虽然全新一代宝马7系还未正式发布,不过不少粉丝已按耐不住。来自海外社交平台的一位设计师Avavarii就根据在欧洲进行路试的测试车辆进行了CG渲染,还原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造型。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宝马7系铁定是用上了分体大灯,以及熏黑连体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也让宝马的造型变得更加激进。天使眼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了,另外巨大的进气格栅也延续了M3的设计思路,发动机盖上方勾勒的线条也让这一代宝马7系变得更凶狠。

  从M3开始的“大鼻孔”进气格栅就,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这次全新一代7系的分体式大灯则突破了宝马粉丝的期待。尾部的大灯同样变得更细长,融合保险杠下方巨大的扩散器,让7系的运动感得到了强化。值得一提的是,与车身齐平的车门把手,并未采用隐藏式设计。

  据了解,这个分体式造型的前大灯,除了应用在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以外,同时还有旗舰级SUV宝马X7,以及高性能SUV宝马XM上。这三款新车都将在2022年上市,而7系和X7将会在2022年的7月投产。除了造型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以外。根据宝马内部人士表示,宝马7系还将推出纯电版的i7,作为纯电i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推向市场,它将采用多个电机驱动,能够实现最大功率353kW(480马力)。

  燃油版车型中,735i的最大功率199kW(270马力),740i的最大功率272kW(369马力),这两款车型都将采用升级后的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而代号为S68的全新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会配备在750i xDrive系列中,最大功率达到393kW(534马力)。

  虽然750i xDrive将提供一系列标准的M性能套件和内部装饰件,但它并不会使用M的名称。真正全新一代7系的性能之光将落在i7 M60身上,其最大功率将达到440kW(598马力),与iX M60高性能电动SUV动力一样。之后还会有735d柴油版车型,以及i7 eDrive45插电混动车型推出。

  根据内部人士的消息,全新一代7系将标配空气悬挂、电吸门、Bowers&Wilkins音响、以及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4.9英寸中央触摸屏。选配包括了,类似劳斯莱斯上的电动开关车门、星空顶、发光照明格栅、加热/通风/按摩的后排独立座椅、新款后排娱乐系统、语音识别等等。全新一代7系还将首次搭载Motorway Assistant驾驶系统,具备L3+级半自动驾驶系统,能够让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自行加速、制动和转向,无需驾驶员把手放在方向盘上。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设计,可以说突破了人们对于宝马一贯的认知,这也让人想起了班戈时代的宝马成为了一代经典。宝马7系作为豪华旗舰车型来说,这样的突破确实需要勇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