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低配车 奔驰C 200 L运动版值得买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8 09:36作者:罗鑫编辑:王厅

  奔驰C级作为奔驰的销量担当,其今年前9个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奔驰整体销量的30%左右,妥妥的月销过万,但这其中很大一部分的销量是由上一代奔驰C级所提供的,虽然老款奔驰C级的竞争力还在,但显然已经略显疲态。终于在宝马3系与奥迪A4L的夹击下,全新奔驰C级迎来上市,售价区间32.52-36.92万元,共有四款车型。而入门版的C 200 L 运动轿车与C 260 L 运动轿车/轿车的售价只相差2.6万,那这2.6万元的差距究竟在那里,入门版的C 200 L 运动轿车打底值不值得购买呢?不要急,我们今天通过解读全新奔驰C级入门版车型,来为你找到答案。

  

  外观小结:从外观上看,作为入门版车型的C 200 L运动轿车与高配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别,除了轮圈与尾标之外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并且在车漆的选择上,也没有因为是低配车型而区别对待,全系九种颜色的车漆都可以进行选择,并且不会额外收取选装费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