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紧凑型SUV能装7个人? 它们仨有说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8 09:43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最近我们提到了很多7座SUV,比如丰田汉兰达、大众揽境、理想ONE等等。外形气派、配置高、空间大是这些7座SUV的共同特点。脑洞大的我反向思考了一下,以日产奇骏、奔驰GLB为首的紧凑型SUV也提供7座布局,它们的优点会是什么呢?市面上一共有三款提供7座布局的合资紧凑型SUV:日产奇骏、奔驰GLB、三菱欧蓝德。它们的价格不便宜,相同的价位能买到不少高配自主品牌车型,所以它们的7座是噱头、是摆设还是真的具有一定实用性呢?

  第四代奇骏在前些日子可谓“锋芒毕露”,换代之后舍弃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1.5T三缸发动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自新一代车型上市以来,新奇骏肯定是没有达到销量预期,并且伴随着芯片短缺等多重因素,在销量曲线上也处于明显的下滑态势。不过我们的重点还是放在奇骏一直拥有的特性,就是比城市SUV多了一些野性,以及RAV4、CR-V不具备的第三排座椅。

  日产奇骏点评:在新一代奇骏到来后,我们还是容易忽视这款传奇车型依然打着7座的主意,事实上全新的奇骏真的不算便宜,其次舒适性配置也并不高。但整体而言,奇骏的一些“野性”特质还在,7座的奇骏不是不能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