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底不想买一辆中级轿车吗 这三款依然很香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16 09:37编辑:王雨

  最近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我们在商家的“文字游戏”中领略了诸多套路,价格先升后降、定金+尾款模式周期拉长,甚至货不对板等成为很多消费者不敢轻易下单的原因。而恰逢年底这样的购车旺季,很多人也正持币待购中,尽管套路总是层出不穷,但在“真诚价更高”的市场中,还是有一些品牌凭借诚意与全面无短板的实力让消费者心甘情愿掏出腰包。确实,如果一辆车既好开又保值,动力够用,空间还大,厂商金融置换政策、售后保养政策也是福利满满,谁能不心动?而这其中,就有天籁、雅阁和帕萨特。接下来,我们便来看看三车表现如何,它们是不是的菜?

  金融置换政策/保养福利

  首先来看看天籁,作为B级车标杆车型,2021款天籁1-10月累计终端销量127032辆,同比增加43.7%。其中10月热销17598台,同比大涨66.8%。如此斐然战绩,不仅得益于天籁逾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其中也必有诚意满满的购买福利。当前,2.0T车型至高可享14万2年0息贷款,而置换购车客户至高可享受9000元置换补贴,东风日产车主置换2.0T车型还可叠加享受价值5000元额外补贴。若是在11月1日-30日期间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超值享受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二保)。

  雅阁方面,锐混动车型可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12期0利息金融购车方案,最高7000元置换补贴以及线上订车抽奖等。

  而2022款帕萨特也在11月应景地提供了优惠政策,至高1111元购车现金券,还有2年0利率和5000元置换补贴。

  总体来看三款车的综合购车福利,天籁还是相当有诚意,当然考虑到帕萨特和雅阁都是新近上市的车型,终端暂时或许没有太有人的政策也属正常。

  产品力

  三款车型在产品力方面各有突出,天籁的话除了舒适性强,动力、智能驾驶辅助都是亮点。

  在舒适性上,天籁历来是“舒适之王”。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三层缓冲材质,能提供更加优异的包裹感和吸震性能,为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轻松舒适的用车生活。

  动力方面,2.0T车型是三款车中比较强的存在,它不仅能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还有着179kW的最大功率,371牛米的峰值扭矩,油耗低至6.6~6.7L每百公里。在经济性及动力驱动方面,日产天籁竞争实力确实很强。

  三款车型中,第七代天籁搭载的L2级ProPILOT超智驾相比较其它两款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来说,在易用性和功能性方面是比较领先的。 ProPILOT超智驾一键即可启动,能实现0-144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还能实现车道超稳居中和自动跟车。而且这套系统还经历了国内38万公里的道路测试,更适合中国路况,实际体验也比较平稳。

  另外,日产天籁在颜值方面的表现不仅符合大众消费群体的口味,也是年轻人追求的激进造型。外观设计采用V-Motion2.0家族设计,高亮V字搭配中网,辨识度特别高,灯组也与中网融入到一起,车头整体性更强,加上长4901*宽1850*高1450的车身尺寸和2825mm的轴距,豪华高级感十足。

  雅阁方面,中期改款的2022车型,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升级了10.25英寸的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以及外观运动套件等,尤其是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是雅阁迈向智能车机新时代的进步,这套底层基于安卓的智导互联系统拥有与智能手机差不多的机能,所以比较容易上手的。

  在动力上,本田这台1.5T地球梦发动机搭配第三代i-MMD系统,在节能方面更得心应手,另外,雅阁全系标配官方称之为“双小齿轮可变传动比”的可变转向比功能,在泊车、红绿灯调头等低速工况时采用较小的转向比,能够使用更少的转向圈数,达成更为精准的操控响应。

  帕萨特方面,其实在中期改款之前,帕萨特整体还是比较商务和“油腻”的,在天籁、凯美瑞、雅阁等中级轿车都在走年轻化和运动化之后,以帕萨特为首的德系中级车纷纷进行了年轻化与科技化的升级改款。可以看到,帕萨特家族在外观设计上有了新颖的改变,如点阵式、星空式格栅双前脸设计,吸睛的贯串式LED灯带,大灯也升级为IQ。 Light矩阵式LED大灯。此外,新款帕萨特也是上汽大众首款搭载MOS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

  在内饰及智能配置上,新款帕萨特中控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中控屏,车机内大众智联系统一应俱全:导航、语音识别控制、CarPlay、车联网、蓝牙等。新车还搭载了电动后备厢、尊迎礼宾光影地毯灯、后排包裹式航空睡眠头枕、后排侧手动遮阳帘、10色环境氛围灯、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豪华舒适感较强。此外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搭载在新车上。

  总结来说,三款车型各有优势,都代表着各自品牌最强的研发实力。从金融置换政策、车型实力各方面比较,天籁对得起前10月高速增长的销量,各方面都让消费者认可;中期改款的第十代雅阁综合实力也很强,混动车型是其最大亮点,有待日后厚积薄发;而帕萨特也放弃一贯德系车沉稳的风格,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吸引了一波年轻消费者。三款车三种风格,不知道您会选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