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隔热板存在隐患 奥迪召回部分国产A6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2 17:09编辑:王厅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4月16日起召回2018年2月8日至2020年7月27日生产的部分国产A6L 40TFSI和A6L 45TFSI汽车,共191,98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隔热板供应商制造过程中的问题,部分隔热板可能压合不良,存在分层变形,使用一段时间后个别隔热板可能与排气管发生局部搭接,出现受热碳化的情况。极端的情况下,其中间层的EPDM(三元乙丙橡胶)与氧气充分接触可能导致隔热板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优化后的隔热板,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一汽大众汽车启动召回前,车质网收到一宗有关排气管隔热板位置发生自燃的投诉案例,对此厂家已对车质网作出回复,表示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将根据车主的意愿调整积极处理方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等方式通知车主,奥迪授权经销商会根据召回计划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并安排免费召回维修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