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通用将因起火风险为部分Bolt更换电池模块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18 09:01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通用表示根据上个月发布的召回计划,该公司将为部分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更换全部电池模块。

  电池模块更换工作最早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此前,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通用对2017至2019款Bolt纯电动汽车发起了两次召回。在首次召回之后,依然发生了两起车辆起火事故,其中一起发生在更新了软件的车辆上。

  通用在8月17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将采用新的电池模块替换被召回的车辆所搭载的锂电池模块,而不是替换整个电池组。该公司称:“电池组的外壳、电线和其他电池组部件没有缺陷,不需要更换。”

  通用此前表示,被召回的高压电池生产方为韩国企业LG化学,生产地为韩国Ochang工厂。通用在7月23日称,已经与LG化学确定了同一电芯中存在的两种罕见的生产缺陷是部分Bolt车型电池起火的根本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