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Stellantis因侧气囊破裂风险召回Ram车型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23 09:10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由于安全气囊中的充气泵端盖可能脱落,或者气体发生器侧壁可能破裂,Stellantis将召回212,373辆2015至2020款Ram车型。

  该公司提交给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在两种情况下,压缩气体可能会泄漏,可能会使端盖或其他部件飞入车辆内部,进而造成伤害或碰撞。

  本次召回的范围包括2015至2020款Ram 1500 Classic、2015至2016款Ram 3500和Ram 2400,以及2016款Ram 3500 Cab Chassis。

  该公司于2020年12月启动了调查,此前他们发现部分车型可能在制造过程中使用了有问题的侧边充帘充气泵,这些充气泵存在被水分污染的情况。有问题的充气泵是在2015年3月至2019年9月间生产的。Stellantis旗下的FCA美国公司称,在制造过程中进入的水分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内部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腐蚀和开裂。

  FCA美国公司在提交给NHTSA的召回文件中表示,截至目前,他们没有收到由有问题的侧气囊导致的事故或伤害报告。此前一辆2015款的Ram 1500出现了侧气囊破裂的问题,该公司在2021年7月8日得知了此事。召回报告显示,问题零部件是在特定时间段内,在特定生产线上生产的,在制造过程中有水分进入了这些零部件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