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508L和别克君威选择购买哪一款?

标致508L和别克君威选择购买哪一款?主要家用,换车,两款价格接近,都比较便宜,希望后期省心,如何选择?

2021-01-07 11:49 愿随心

专家答复

您好!标致508L这款车新车提供1.8T和1.6T两个版本,1.8T发动机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详情可见://m.bludragyn.com/series/c-969-1-1.shtml。新款别克君威这款车搭配1.5T或2.0T发动机辅以9AT变速箱,动力性不错,油耗也比较低,这款车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从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表现稳定,详情请见车型频道://m.bludragyn.com/series/43/index.shtml

2021-01-07 11: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