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质量投诉>正文

江铃域虎7新车积碳过多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662195】
  • 投诉时间: 2021-11-05 16:43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域虎7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柴油 自动 四驱 舒享版 短轴 国VI JX4D20A6L

投诉内容

我刚买的2个月域虎7自动挡新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发动机故障灯亮,半小时后在很陡的弯道山路上突然刹车失灵冲向悬崖,车上有3个人,因本人驾龄较长处理冷静才避免了出现重大交通事故。经他们检测发动机故障灯亮是因为积炭过多,刹车失灵是因为操作不当等各种理由,而且网上对此款车风评很差,作为消费者要对此车提出严正质疑:一、此车发动机存在质量问题,不管你们解释什么国五、国六,新车跑3000多公里故障灯就亮肯定不正常;二、该车发动机存在重大隐患。我驾龄10年,先后开过4台皮卡,当时属于长下陂速度30码左右,不存在操作不当这一情况。我拿命给你们车子刹车系统做了一次检测,希望你们及时完善避免新的事故发生。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已沟通处理好,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