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奥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奥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755-251100001392460021313823509900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55号1号仓

公司介绍

  深圳市奥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是一汽-大众指定特约经销商,是集奥迪整车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服务中心。公司于2002年11月23日开始运作,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地处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E3号。福田CBD奥迪展厅: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海田路36号。深圳奥德是深圳市唯一一家提供奥迪全系车型销售与售后服务的奥迪授权4S经销商,我们拥有一流的销售队伍和配套的专业售后服务。展厅是按照德国奥迪标准进行设计的,连带一个新车交车大厅,维修车间配备奥迪公司指定的设备及专用维修工具。公司本着"客户为先, 以人为本"的理念,从销售到售后服务均力争为客户提供专业、妥善、符合国际奥迪标准的服务。深圳奥德耗资200万从德国奥迪总部引进了奥迪独创科技“ASF ”铝合金车架”的钣金车间和专业工具,有实力为所有奥迪铝合金车型作最高标准的售后服务。自开业以来,深圳奥德成为华南区甚至全国重点经销商,分别在2005年被厂家作多个重点培训试点,当中有 “奥迪现场指导培训”、 “奥迪STCL培训”等。同时,深圳奥德被委任为多个进口车型首批授权经销商,包括Audi Q7, Audi TT,Audi S8,而更荣幸作为全国首批五家授权Audi R8,深圳地区唯一经销商。优雅的展厅,完善的设备,专业的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服务,深圳奥德是您购车和维修保养的理想选择。深圳奥德,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锦龙集团秉承尊重、关怀与奉献,以及肩负应尽责任的企业使命。为员工创造最佳环境,同时始终密切关注中国社会的发展与变化。从创立之日起,便将"优秀企业公民"作为公司立身基础,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展望将来,锦龙集团锦龙人,始终坚持用专业态度,凝练锦龙汽车超一流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