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除北京车质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质网”)另行声明之外,由车质网运营的网站(www.m.bludragyn.com)、客户端内所有原创产品、数据、技术、软件、程序及其他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标、图片、照片、音频、视频、图表、色彩组合、版面设计、商标、商号、域名等)的所有权利(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商业秘密等相关权利)均属车质网或相关权利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法律实体和个人未经车质网书面授权,不得出于商业目的复制、转载、摘编、修改、链接、镜像或以其他方式展示、传播上述内容;若为公益用途,请务必保证文章内容的完整性,保留稿件来源“车质网”字样及作者署名。

与车质网签订的内容合作等相关协议或已经获得车质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法律实体和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需保证文章内容的完整性,保留稿件来源“车质网”字样及作者署名。

车质网作为网络服务提供平台,特别提醒如下:鉴于口碑、答疑、论坛等互动服务的特点,车质网对用户自行上传的资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车质网希望各网友对车质网上口碑、答疑、论坛等互动服务中的内容进行监督,若发现存在侵犯任何第三人合法权益的内容,请及时告知,车质网将严格按照《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中的相关规定予以删除。

用户在车质网上传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投诉、口碑、答疑、论坛、新闻评论、经销商点评中发布的信息、资讯、文字、图片、图形、图表、音频、视频、软件等,以下简称“该等内容”),视为用户同意:车质网无偿拥有“该等内容”在合法版权保护期内的非独家使用权和完全再许可的权利(该等权利不受任何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网站、杂志、期刊、电视、广播等领域。

车质网的转载行为(所转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标、图片、照片、音频、视频、图表、色彩组合、版面设计、商标、商号、域名等)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版权仍归原版权所有者所有,相关责任由原版权所有者承担。如存在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须于30日内与车质网联系,车质网将及时删除相关信息。如其他媒体、网站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法律实体和个人转载使用车质网转载的内容,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及作者署名,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

媒体无论通过何种途径,一旦采用了源自车质网的数据或文图,即等同于自彼时起允许车质网通过无论何种途径转载他们的数据和文图。车质网的数据是通过为消费者服务产生的.本着来自消费者服务消费者的初衷,车质网希望志同道合的媒体在允许互转和具名来自车质网的两项前提下广泛使用。

对于不遵守本声明和/或其他侵权违法行为,车质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启用的正式域名为:www.m.bludragyn.com,车质网并未申请其他任何中英文域名及中文网址。对于因访问除以上域名以外的同名网站所引起的后果,由访问者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