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改款大升级 试驾广汽埃安AION S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广汽埃安AION S可以说是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明星车型之一。在2019年上市之初,它还归为广汽新能源旗下,而也正因为这款车型高品质换来的出色销量和口碑,给予广汽集团充足的信心,从而将AION系列车型独立出来,并于2020年广州车展宣布成立广汽埃安品牌。时隔两年,AION S迎来了带有Plus后缀的小改款,而变化之大称其为换代也不为过。之所以这样操作,主要与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的竞争日益白热化不无关系,而它究竟有哪些提升,接下来就跟随本篇文章一探究竟吧。

  外观:新能源气息更重

  AION S Plus作为AION S的改款升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大量广汽ENO.14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一体化造型风格搭配大量折痕式线条,很符合目前新能源车所追求的未来感。同时,车头部分的底部进气口虽然尺寸夸张,但很好地中和了封闭式设计常见的违和感,并且内部还配备了自适应主动闭合式格栅,可以为电池包和空调服务。

  细节方面的调整同样显而易见,比如前灯组虽然与AION S相似,但造型更为纤细,“泪痕”式的造型与“L”样式日行灯相搭,显得颇为精致。同时,因前灯组尺寸缩小,车头可以做的更为低矮,并且为了优化风阻系数,像AION S上的镀铬饰条等装饰也被取消,车门把手也更换成电动弹出式,最终取得了0.211cd的同级别最低风阻系数。

  车尾设计饱满且简约,视觉重心集中在层次感极强的贯穿式尾灯组上。官方称尾灯组采用了“极光刃”设计语言,纤细、锋锐的风格与前大灯如出一辙,全LED光源在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