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连续3个月破万 哪吒汽车1月交付11009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02-05 08:50作者:拾柒编辑:贾冀鸥

  近日,据@哪吒汽车 官微消息,哪吒汽车1月交付11009辆,同比2021年1月大增402%,连续3个月单月交付量超过1万辆。

  1月8日,哪吒汽车量产车下线超10万台,距第一台下线已42个月。

  官方表示,从第1台到第10万台下线,哪吒汽车仅用了42个月,以实际行动演绎了“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哪吒精神。

  据了解,2021年,哪吒推出了哪吒U Pro、哪吒V Pro两大产品。

  哪吒V Pro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包括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带排队功能)、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盲区预警、前撞预警、AEB自动刹车、交通信号灯识别、远近光自动切换、一键遥控泊车、14.6英寸中控大屏等。

  比较独特的是,这是全球首款搭载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包括360清理大师、隐私保护、手机App安全加固等。

  除此以外,哪吒汽车2022年将打造山海平台第一款车型哪吒S,分为纯电和增程两个版本,其中纯电版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而增程版最多能跑1100公里。

  新车统共搭载了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最高200T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结合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系统,能在高速公路等场景下实现领航辅助驾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