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轻混时代来袭? 试驾2019款北京奔驰C26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成为了无需争议的事实,然而我心中始终有一个疑问,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后的排量能“小”到什么程度?2019款北京奔驰C级给出了奇妙的答案。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代替老款C200L的2.0T发动机,从峰值参数上,这套48V轻混系统与M274的2.0T发动机基本持平。这辆奔驰C260L开起来如何?能否对得起其运动版称号?今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优雅、运动不冲突

  本次试驾的车型是2019款奔驰C260L,半年多前经历了年度改款。从命名上很容易被误认为这是新款奔驰C级全系顶配车型,其实不然,C260只是替代老款C200,在它上面依然还有搭载2.0T发动机的C300车型。2019款奔驰C260L车型外观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仍然具备普通、运动两种风格,普通奔驰C级的车标屹立在车头上,格栅采用多辐式设计,前脸看起来非常庄重,气质上更加接近E级和S级。而我们试驾的运动款奔驰C级,前脸则更显年轻,不再刻板,采用了全新的星钻式镀铬格栅。

  2019款奔驰C级标轴、长轴车型同售,本次试驾的是长轴运动款车型。前脸星钻式的镀铬格栅布局复杂,精致度更高。这辆长轴运动款C260L配备了全LED前大灯和后尾灯,前大灯几何光束配置需要额外选装,选装价格达1.1万元。原车使用17英寸轮圈,试驾车配备了AMG风格的19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视觉冲击力很强。四条马牌轮胎行驶性能不错,但是由于胎壁较薄,在经过减速带、颠簸路面时滤震处理得不够完善。从而直接影响了舒适性,噪音也相对偏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