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答疑 > 正文

威驰FS奕跑和现代悦纳哪款车性价比高?

丰田威驰FS起亚奕跑和现代悦纳这三款车优惠下来价格都差不多,哪款的质量更好?更值得入手,本来看好威驰FS,但是看到好多人说发动机渗油和CVT变速箱容易出问题,是真的吗?

2019-10-16 16:13 风迷了眼

专家答复

您好!现代悦纳这款车油耗表现更加出色,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投诉量很少,或许也是和销量有关。丰田威驰FS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在合资车中还不错,但和同价位国产车还是有差距的。不过该车可靠性还是非常不错的,保养也比较便宜,对机油要求不高,养车成本比较划算,缺点是静音性以及舒适性一般。建议您亲自试驾后再做选择。奕跑关于发动机灯亮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不建议您选择。建议您购买威驰FS。

2019-10-16 17: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