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3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荣威RX5 PLUS完成了中期改款,换装了“国潮”设计语言,整体变得更为精致动感,作为自主品牌SUV的老牌选手,实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吉利星越S也迎来上市,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并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个性更为突出。此外,作为小鹏G3的改款车型小鹏G3i也换新而来,新车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风格上和P7相近,科技感更强。除了上述的三款重磅车型,还有许多新增和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2021款改款奔驰GLS 450

  售价区间:116.4-132.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7月5日

  7月5日,从奔驰官网了解到,新款奔驰GLS 4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4-132.7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重新搭载了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余方面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以下配图均为2020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MHA平台打造,并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尺寸宽大魁梧,视觉效果饱满,符合一款旗舰级SUV应有的表现。同时在内饰方面也与现款GLS保持一致,大量的皮革和软质材料的搭配使得内饰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前/后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方向盘调节、真皮座椅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真皮座椅等配置。

  新车最大的改变还是来自动力方面,其搭载了3.0T+48V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