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8鲲鹏版到店 将于7月1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6 12:2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到了一组奇瑞瑞虎8鲲鹏版实车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现款瑞虎8保持相同,但针对配置和产品力方面都有提升。目前,瑞虎8鲲鹏版已经陆续抵达国内经销商,新车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奇瑞家族的“虎跃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前脸内部辅以虎纹点阵式装饰,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整车看上去较为气派。同时新车搭载了全新的LED灯组,内部支持动态流水效果,点亮后颇具质感与高级感。

  车身侧面和现款瑞虎8保持一致,流畅的线条进一步带来品质感的提升。同时B柱和C柱均采用熏黑处理,更能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后包围底部配有扩散器样式的饰板,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x1860x1746mm,轴距为2710mm,并采用7座布局,空间表现十分可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12.3英寸悬浮式屏幕以及下方的8英寸触摸式面板,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同时在车内用料方面也采用了大量的合成皮包裹,档次感和质感均有明显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雄狮智云3.0系统,可以实现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远程操控车辆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尾门、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等多种先进科技配置,带来更为智能和舒适的用车体验。此外,新车还支持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坡道起步辅助、IHC远近光控制系统等多达10项的安全辅助系统,保障乘员的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仅为7.5s,油耗为7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