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度惊艳 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在词语释义中,“惊艳”的意思是看到了非常美丽或者精彩的事物而惊奇、内心受到震动。在汽车领域,我们通常会对车辆的外观或内饰设计而感到惊艳,这也是表达认可的一种方式。不过,对于“中期改款”车型,由于其在设计方面会受到不小的制约和限制,因此少有人会对这种车型的外观报以太高期望,毕竟基本都只是些小修小改而已。然而,法国人似乎就是“不信邪”,就算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也照样能在设计上玩出新的花样。

  不久前,雪铁龙官方发布了新款C5 AIRCROSS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设计进行了升级调整,但说实话,如果只是冷眼一看,感觉上跟一款全新车型还真就没什么两样,尤其是在前脸处全新加入的LED灯带,整体造型十分惊艳。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欧洲地区率先上市。

  外观:何为“点睛之笔”?

  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的外观设计之所以能给人极大的“震撼”,我想绝大部分功劳都要归功于前脸部分,尤其是这个全新加入的贯穿式LED灯带,实在是对“点睛之笔”一词的最好诠释。不可否认,人就是视觉动物,无论对人还是对物,第一眼的印象往往至关重要。说实话,我个人认为没有其它任何一个品牌,对于中期改款车型的重新塑造会有如此成功。当然,新款雪铁龙C5 AIRCROSS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毕竟我们完全可以对法国人在设计造诣和艺术追求方面,报以更高的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