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越野版911 保时捷911 Dakar假想图曝光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2-04 09:11作者:Jekyll编辑:李东

  一年多以来,一直有一辆底盘离地间距较高的保时捷911频繁出现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记者们频繁拍摄到这辆车的谍照。但等了这么久,保时捷却迟迟没有动静。这不,已经有人等不急了,做出了这辆底盘加高的越野版保时捷911的渲染图。据了解,这款越野版911有可能被命名为911 Dakar,以纪念保时捷959曾经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取得的辉煌成就。

  我们都知道,保时捷近期正在准备这一代911的中期改款车型(992.2),但这张渲染图仍以现款992车型为基础绘制。新车与普通版911最大的区别都在于车身腰线的下方。新车采用了黑色塑料轮拱,前唇和侧裙也都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这样能有效避免石子对车漆的损坏。此外,新车采用了更高的悬架以及越野轮胎,使新车离地间距大大提高。最后,极具硬核运动风格的碳黑色轮毂更是点睛之笔。

  值得注意的是,渲染图中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此前的谍照图更见完善,我们或许能期待在即将到来的911中看到这一设计。

  对于这台高个子的911车型,我们不清楚保时捷将带来什么动力系统,目前有人推测新车将基于Carreras 4S改装而来,采用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越野能力。动力方面则搭配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43马力和528牛米的扭矩。并且保时捷或许还为911达喀尔车型对参数进行调整,更加适应全地形路况。

  点评:关于这款越野版911,它的正式名称和上市日期仍是个谜。新车的命名有可能落在911 Dakar或911 Safari这两个选项上。考虑到路试谍照车出现的较早,保时捷可能并不急着发布这台车,或许会与中期改款的992.2车型一同上市。不过虽然保时捷不着急,粉丝们却都已经着急坏了,毕竟渲染图都出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