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19年11月1日-2020年2月29日

  有效问卷:104份

  随着国内SUV市场趋于饱和的现状,各大车企都开始寻找新的增长点,而能够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多功能性的追求,又能提供舒适行驶质感的MPV车型,逐渐成为了新的市场热点。上汽通用别克GL6是专为普通家庭用户打造的6座紧凑型MPV,凭借着灵活的空间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在外观设计和车内空间方面颇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在怠速和行驶过程中,偶有发动机抖动现象。

  在收集到的104份有效问卷中,车主对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在产品外观、内饰、驾乘舒适性和可靠性、养护成本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给出了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的综合得分为85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年轻男性为消费主力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在参与调查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的车主中,男性比例高达98.1%,女性为1.9%,其中从年龄分段来看,31-3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最高,为27.7%;其次为36-40岁之间的车主,占比为25.4%。此外,第二次购车的车主占比明显高于首次购车车主,为46.6%。由此可见,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的车主多为有家庭的中年男性,并且对购车比较有经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