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别克VELITE 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的活跃程度之高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传统汽车品牌,还是新兴造车势力,都想在这新领域站稳脚跟。反观合资品牌反而谨慎的多,别克算是在中国本土最早试水新能源车的合资品牌之一,但早期增程式的VELITE 5车型受限于高昂的售价,加之当时消费者对电动车的认知度还不高,并未获得成功。而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VELITE 6则大不一样,对标自主品牌纯电动车型,它有哪些优势,又是否能成为一辆合格的家用车呢?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来为您详细剖析别克VELITE 6的实用性方面,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测试车辆:2019款 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 互联智慧型

  补贴前指导价格:22.3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别克VELITE 6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需将手放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锁车时需要触摸车门把手上的镀铬方形按键即可。测试过程中,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形式,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控制按键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调节左或右后视镜,然后按下后方圆形按钮即可完成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的操作。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拉动车内拉手,随后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直接上掀发动机盖即可。发动机舱盖由两根液压挺杆支撑,能保持足够的稳定性,遇到大风天气也不会轻易产生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