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3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六个月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5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1年4月1日-4月30日

  有效问卷:120份

  作为江铃福特面向乘用车市场推出的首款城市SUV车型,领界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宽裕的后排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收获了不错的市场成绩,成为江铃福特绝对的销量担当。2020年5月,领界完成了车型改款,车型名称更改为领界S,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同时,还新加入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在智能化方面进步明显。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在外观设计、配置水平以及驾乘感受方面广受好评, 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存在“异响”、“发动机故障灯亮”和“电路故障”等问题,有待提升。在收集到的120份有效问卷中,综合车主对2020款领界在车型基本面、驾乘感受、使用成本以及质量可靠性、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真实评价,2020款江铃福特领界在此次调查中的综合得分为84分,基本符合车质网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中青年男性车主居多 首次购车用户占比高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参与调查的120位江铃福特领界车主中,绝大多数为男性,女性车主占比相对较小。从年龄分布来看,受访车主大部分都集中在26-35岁之间,占比之和超过了六成,这也与领界的受众群体定位相契合。其中,首次购车人群占比最高,达到了59.2%,另外,二次购车和三次及以上购车人群比例分别为27.5%和13.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