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别克君越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二、车型基本面:外观设计满意度最高

  2020款别克君越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飞翼式格栅面积更大,并通过镀铬饰条的勾勒与两侧展翼型LED大灯融为一体,呈现出丰富而立体的造型设计,在提升整个前脸视觉宽度的同时,凸显与众不同的豪华与精致感。超过5米车的车身长度令君越的车身侧面显得十分修长,飘逸的腰线也透露出了它的优雅。整体的外观设计虽谈不上惊艳,但绝对属于耐看型的。这一点在此次调查中也得到了印证,有74.1%的车主表示被别克君越优雅大气的外观所吸引,另有13.9%的车主对于别克君越的“车身颜色”表示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别克君越内部情况的调查中,“内饰布局”成为参与调查的车主满意度最高的部分,占比达到了51.8%。此外,别克君越在 “储物空间”以及“材质做工”方面同样也得到了部分车主的认可。

  总体来看,别克君越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超过六成的受访车主对于别克君越的内/外部配置水平表示 “满意”,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38.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