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月10日上市 华晨雷诺海狮王将推营运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09 09:02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华晨雷诺金杯将推出海狮王营运版车型。作为华晨雷诺成立以来推出的首款LCV(轻型商用车),金杯海狮王造型由雷诺欧洲团队操刀设计,此次即将推出的海狮王营运版则会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就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升级。

  舒适性方面,新车增加了隐私玻璃、独立后空调、双USB插口、多向调节带扶手包覆性座椅,此外在驾控方面其将采用螺旋簧独立后悬挂。安全性方面,新车采用华晨雷诺独有的JASS安全系统,包括“笼式” 安全车身、CCB一体式横梁等,另外将增加全新转向系统以及ESP、LDWS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文中配图均为现款在售车型

  金杯海狮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是一体式大嘴式前格栅也是雷诺商用车族谱式的呈现,更贴合了当下LCV主流市场的设计风潮。大灯与雾灯的一体化设计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整体效果非常出色。对开式尾门里外均能打开,并带有90°以及180°两个位置的限位器。2190mm的车高是按照城市限高的最大限制进行设计,进出地下车库也完全没有问题。

  车身尺寸方面,高顶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255/1825/2190mm,标准顶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5255/1825/1980mm。全系车型均是统一轴距为3430mm。动力系统部分,金杯海狮王全系搭载型号为1TZS的2.0L自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18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期还有望推出自动挡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